凄拾

有一些事,你不做,劝别人也不要做,到最后就没有人做了。于是本就恶劣的情况就那么一直恶化下去了。我也有惰性,我也想避世,我也累,但我现在的良心还能战胜这些消极情绪,我的良心不允许我沉默。沉默是最大的犯罪。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你可以不像我一样,你可以选择偏安一隅,但请你不要阻止我伸张一些你认为中二且不现实的东西。你可以讽刺我愚蠢,你可以怀疑我卖人设,你甚至可以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大不了我们井水不犯河水,我不会劝你做什么更不会强迫你做什么,你也别劝我做什么也更不要强迫我与你一样,做个社会上的哑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林秋石也太直了吧!!掰弯这样的直男真的是辛苦阮哥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不觉得这里的阮哥特别像一个和丈夫闹别扭的小媳妇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269)